苏灯布丁

APH 澳耀
小号@alight-qingdeng 全职&盗笔

【澳耀】2017年初版《垂莲子》正片手书文案(无注释版)

2021更新:此版本文案并非最终正式版文案,不一定会采纳,目前仅供翻阅,《垂莲子》正片手书请以成品为准。

————————————————

一共5p注意。

中间3p为一段,首尾各为一段

 因为lofter无法居中,所以就用图片形式,请注意流量

因为昨天偶然登上贴吧,看到了一些读者给我的《垂莲子》这篇文的长评,联想到之前的一些评论我很受触动。真的非常感谢给评的姑娘,感觉不同的姑娘对文中两人的行为有着不同的理解,也有些读者似乎对耀哥为什么不随濠镜一起走和老年濠镜为何不愿意回国存在着不解。想了想打算把给《垂莲子》正片手书写的文字版文案(无注释)放出来,我之后也会写写我对这个故事的感受。

说实话,虽然这个故事是我写出来的,但是其实就连我自己每次在回复读者评论提及文中二人的时候,也是作为一个第三人在揣摩他们两个人可能有过的心思。至于文中那个年代里的那两个人到底是怎么想的,我觉得只有他们二人自己知道。所以我所讲皆只代表我自己ww欢迎留评讨论。

带*号的为引用。出处为古诗或诗歌。

评论(14)
热度(456)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灯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