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灯布丁

APH 澳耀
小号@alight-qingdeng 全职&盗笔

由“做饭的男人最性感”引起的一系列学术性讨论


关于“做饭的男人最为性感”

说到做饭的男人最性感这里,我一定要再说一次这个一直在“直戳我心窝子的性感镜头排行榜”顶端居高不下的画面,那就是——男人穿着黑色男款围裙的时候,窄腰,衬衫有着闲散的褶皱,两指多宽的围裙带系了结,在后腰处尾椎上方稍松地垂着——围裙带的结垂在后腰上的特写镜头,我形容不好,然而在我心中真的是蜜汁性感到不行✋🏻

(裸体围裙反而对我效力一般,我喜欢里面是衬衫,下面是西装裤,衣摆束进裤腰,外面围裙,脚下居家拖鞋的这种[并不简单])

居家拖鞋和西装裤之间还会露出脚踝啊啊啊啊啊啊[二哈][作揖]然后衬衫的袖子挽起,露出小臂,修长的手拿着汤勺or菜刀,有点禁欲、有点人妻、有点居家、有点色气、又有点一下班回来就进了厨房想要为你烹饪的宠溺,我流绝世好攻[并不简单]

——————————————————

关于“诱攻”

你看啊,除了霸总上身超强势地推倒受来了一发的这种攻,某些站在原地就很苏很诱人,令受恨不得强推了他来个脐橙的攻不也厉害得不行嘛[并不简单]

攻一下下抚摸着受的头发:“怎么?又想做了?”
受骑在他身上恶狠狠:“少废话!是你小子故意诱惑我的!”
攻无奈轻笑,一脸无辜:“我哪有…”

赞[作揖] ​​​

无形诱攻,最为致命[并不简单][作揖]
受宁愿冒着第二天起不来床的风险也想强上的攻

——————————————————

关于“老夫老妻”模式

偶然又想到澳耀自己也是颇爱老夫老妻这个模式[二哈]以前写过濠镜把某老王宠得上了天,恨不得天天捧着抱着,老王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男色在前美色在侧,小日子过得甚滋润…结果被人吐槽和养老似的[允悲]这种腻腻歪歪的养老不好么??多甜啊!再说我们老王老么?不老啊!我们老王是白白被人宠么!?不是啊!他还要照顾年轻人的X需求啊!很累的好嘛![二哈]

记得阿濂儿说的话——平淡而不失热情😌👏🏻正因为有曾经的离别才有如今的相伴,正因为有曾经的撕心裂肺,才有如今的深情执著。不是平淡乏味的日子,而是微波粼粼之下藏着海一般的款款深情😌

评论(15)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灯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