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灯布丁

APH 澳耀
小号@alight-qingdeng 全职&盗笔

【澳耀】纱(家臣澳x少主耀)

别被这么攻气的耀哥糊弄了啊!这是澳耀强强啊!自在想看的出浴play(雾)把喜欢的禁欲忠犬攻写了233333主动发动攻势的耀哥嘻嘻

——————————————————————————

【纱】家臣澳x少主耀

 

  早春的风还透着一丝丝冰雪初融的凉意,和庭院里温泉的暖意花香混杂在一起从那掩的不严实的白纱帘的缝隙中探出手,撩拨着人的思绪。

 

  王濠镜站在那帘子后面已经有两柱香的时间了,他垂了垂眸子——少主大概快要出浴了。他站得笔直,手边的小桌上放着叠的整齐的新衣服和干净的巾帕,脸上无甚多余的表情,口中无甚多余的词句,只是静静地候在那里。

 

  对于他家少主为什么泡温泉的时候总是喜欢将婢女们都屏退却独独留自己一个人在这里侍候的原因,王濠镜大概是有些明白又有些不明白的——他和王耀少主的关系,早就不是表面上那层主上和家臣的关系那么简单了。他虽自负天性自律严谨,但是既然对那个人有了那不该有的一层感情在心里,有的时候就难免动情。那个时候,他控制住自己内心翻涌上来的那些个冲动便已属不易,而少主却总是喜欢趁机为难自己,也不知他到底怀的是如何的心思。

 

  比如此刻,他还总是喜欢隔那么一小段时间,便懒懒的唤自己一声。

 

  “濠镜啊……”

 

  声音中透着些随性,仿佛沾染了那些蒸腾的水汽,带着潮湿的花香,慢慢扩散开来。

 

  “属下在。”

 

  听到自己的答话之后便没有了下文,王濠镜看了看那帘子上似乎心情大好而伸了伸懒腰的身影,听着隐隐约约传出来的低笑和水声,微微皱了皱眉。少主每次这般呼唤自己似乎也无甚别的事情,好像只是为了确认自己有站在他的近处一般,带着些莫名的意味。王濠镜平日里在王耀手下做事,从未出过任何差错,心思聪慧谨密,唯有这一人脑子里的想法他却无论如何也参不透。

 

  又隔了半晌,终于看见帘子后边那人从那浴池中起了身,身线被那暖融融的日光分毫不差的画在了白纱之上,伴随着灵动的水声,令王濠镜镜片下的眸色蓦地深沉了许多。

 

  “濠镜。”

 

  “在。”

 

  “进来。”

 

  “是。”

 

  王濠镜低低的应了一声之后便拿起旁边的衣物巾帕,修长白皙的手指轻轻撩起纱帘,走了进去,映入眼帘的便是他家少主未着一物的身子和那张笑得有些不怀好意的脸。一瞬间呼吸开始微微急促起来,他连忙不动声色的别开了目光,调整着呼吸,步子中带着些小心翼翼。

 

  “呵呵……”王耀看着王濠镜那副如临大敌般谨慎的模样心情是比那阳光还要明媚三分,不由得便低低的笑了出来,一句命令的话却说得带着三分的打趣,“帮我擦干。”

 

  “是。”王濠镜对他家少主这幅似乎植根于骨子里的顽劣的个性是怎么被为难也怨不起来的,他轻轻在心里叹了口气,便拿了巾帕抚上那人的身子。少主的身体他私下里当然是看过的,但是这个时候却格外的不一样。他觉得自己向来是个公私分明的人,他对那个人是有着十分的尊敬之意的,如果在此刻心生那些邪念就有些不应该了。幸而少主在自己为他擦干身子的时候并没有刻意的为难自己。

 

  王濠镜虽然心里这般复杂的斟酌着,表面上却仍是一副正色凛然的样子,他一身华服,衣装整齐,墨发一丝不苟的被高高的发冠束起,和王耀那不着一物的身子有着鲜明的对比。面对如此一个似乎有着些暧昧尴尬的场合,他却似乎气息都没怎么打乱,王耀不知道他是否是在忍耐着亦或者是在隐藏着,但是他为自己擦干的时候无意间指尖传来的那凉凉的温度却是真真扰乱了自己的心神。

 

  这点着实让他有些气,于是便等王濠镜为他穿衣的时候,微微一勾嘴角身子前倾,双手便抚上了那人的肩膀,王濠镜身上墨青色的锦缎有着淡淡的莲花香,干净好闻,凉凉的温度令他轻微的瑟缩了一下,却仍是不放弃的踮脚朝那人靠近,作势就要吻上去。

 

  王濠镜这才心下一沉,被王耀琥珀色的眸色灼烫的慌了心神,却又不敢后退,不由的撇开了头,紧紧地皱起了眉头,额头上被逼出了一层细细的汗。

 

  “少主,请不要乱动,”他声音中明显不比平日里的那般清淡疏远,带了一丝有着些慌张的沙哑,语气急促地又补充道,“您这样濠镜会很困扰的。”

 

  “哼,”王耀看着他侧过头后优美的颈线,因为被他逃掉而不悦地轻哼一声,转而仍是不服输的抚上那人的脖颈,往他衣衫里探去,感觉到那人已经僵硬的像块木头,笑意愈深,便更加凑近他的脸侧,轻轻吐息道,“你知道,我最喜欢你困扰的样子了。”

 

  “百看不厌。”

 

  王濠镜这才真真有些慌了,却又觉得自己现在的立场说什么都不合乎身份,便只得带着些呵斥意味的唤了一句,“……少主。”

 

  王耀闻言却丝毫不把他的话当回事一般,笑着别开目光,蓦地放开了他的身子。两人的距离一拉开,王濠镜便缓缓回过头来,却不想在一瞬便又被王耀的目光所困住。他眉头皱的更紧了,想说些什么却又全都哽在喉头。

 

  “我想吻你了。”

 

  王耀的这句话是一副命令的神色,用那么正经的语气说着这样的话,

 

  “少主……先把衣服穿好。会受凉的。”

 

  王濠镜眸色不知何时深沉的如夜色中的井水,他忙垂了眸子,敛下那有着些逾越意味的神色。这回不再等着王耀的答话,不由分说的将衣物给王耀穿好,动作中带着些不敬的力度,王耀看着他为自己系衣带的时候明明在克制却仍是有些颤抖的手,心下终于闪过一丝喜色。

 

  “违命不尊?”他伸手抚上王濠镜因为为他整衣领而微低的头,用指尖浅浅地触摸着他鬓角的发,一字一字的念着,“你的胆子可是越来越大了……”

 

  王濠镜终于把眼前这人用衣物包了个严实,此刻才稍稍松了口气,声音中又回归那种沉稳。

 

  “是濠镜失职,请少主责罚。”

 

  “呵~真敢说呢……”王耀听闻他这句话不由得嗤笑出声,眸中的戏谑之意令王濠镜心下一惊,来不及做出什么反应之际便被那人拉低了领口,最后一句话便模模糊糊不清不白的消失在了那相触的唇间。

 

  “你说我该怎么……罚你呢。”


评论(3)
热度(2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灯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