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灯布丁

APH 澳耀
小号@alight-qingdeng 全职&盗笔

【澳耀】异色澳耀的相关脑洞

#异色澳耀#
昨天想了想异色澳x异色耀[笑cry]病态兄控+病态弟控=无药可救[笑cry]异色澳私设墨绿色银线暗纹长衫,单边or双边金丝细框眼镜,黑玉or墨绿翡翠扳指,左耳单边祖母绿耳钉,红瞳,枣红木柄墨色绢面折扇。称王黯为“哥哥”,总是笑得別具深意。
————————————————————
“王海镜你丫放我出去!几年不见你长本事了啊…”王黯以一种不良少年的坐姿坐在地上,头微微后仰靠在墙上,嗤笑道,“敢和老子玩这套。”
“呵呵,”王海镜一展折扇,墨色的缎布扇面遮掩了唇边的笑意,镜片下眸色愈深,“哥哥怎的总想出去?是哪个人如此令您牵肠挂肚,不如……说来听听?”
————————————————————
“我啊……没有哥哥……”王海镜说到这里垂下了别有意味的眸色,折扇遮不住他微勾的嘴角,最后几个字念的暧昧低沉,“是不行的。”
————————————————————
“哥哥只需看着我就够了,只需想着我就够了…只有这样,对于脑海里全都是哥哥的海镜来说,才算公平…”
———————————————————
“我是不会强迫哥哥做您不喜欢的事的…毕竟…我可是个听话温柔的好弟弟啊……”说到这里他忍不住嗤笑出声,“您说…是不是啊…”
————————————————————
“你去哪了,回来这么晚。”
王海镜看着沙发上黑着一张脸质问自己的人,又不动声色的瞥了暼摔碎一地的瓷器,心里暗叹了两句他哥哥的耐性真是越来越不好了。明明被那双眸子凌厉地注视着,他却又心情大好得不由自主的笑了,“哥哥这是吃味了?”
“你少给我废话!”那人显然已经没有什么耐心,急躁的抓了抓头发,“你去见谁了!?”
王海镜却一点也不惧,反而兴味愈深地问道,“怎么?哥哥难道想把海镜囚禁在身边才心安?”
“啧。”王黯并没有否认,只是不耐烦的咋舌。
“先说好了,被哥哥囚禁,我可是乐意之至啊…呵呵…”他说到这里坐到王黯身边,笑得妖冶,“只不过…哥哥可要亲自负责看守才行…”

评论(6)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灯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